在那神聖與愛的國度物超所值

網友評鑑4顆星,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在那神聖與愛的國度


博客來休閒娛樂-寫真書分類網友推薦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在那神聖與愛的國度]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本書特色

  寫在出發之前

  之一、
  我希望,愛我的人與我愛的人,都能得到快樂。

  之二、
  我在教會裡看到一些社會地位非常高的人,他們願意跪在需要獲得祝福的人跟前,為他祈禱。我看了非常感動,他們能夠放下身份,令人敬佩;在十年、二十年後的未來,還有誰會在乎你是誰嗎?有這麼難放下嗎?但是他們現在做的事,可能鼓舞了一個需要溫暖的人十年,甚至是他的一輩子。

  之後我更樂於助人。我曾與幾個教友,來到一位素未謀面的腦性麻痺者面前,為他按摩手、背、膝蓋,為他祈禱,當時我們的心裡是喜樂與滿足的。還有一次,我見到一位老太太推著一輛推車上坡,因為坡度很陡,她推得很辛苦,整個腰已經彎成九十度了,四周這麼多人,沒人停下來幫助她;此時我立刻在路邊停好車,上前推她一把。她一直向我道謝,此時我心中感到很溫暖,握了她的手,她的眼眶泛紅,而我的眼睛也濕了。

  之三、
  我不再把任何挫敗當成挫敗,當這件功課完成之後,挫敗真的煙消雲散了,並且還加倍回報給你。

  之四、
  過去的沉默來自於自卑,有了信仰之後,獲得很大的修補,這個慢慢建立起來的自信,不是自滿,而是來自神的自信 :我知道我是誰,神知道我是誰。這份自信來自於,信仰要我完成的事情並非給我名利與物質的享受,而是有更重要的使命。

  之五、
  現在的我,很願意說話,與人分享。只要任何人對我或我的信仰感到興趣,我願意花費一切的時間對他訴說、分享。

作者簡介

唐禹哲  Danson Tang

  這幾年我有了信仰,每當迷惘,時常與自己的信仰對話。決定旅途之前,我希望找到一個具有神秘感的方向;然而,很多美麗的國度早已透過媒體呈現,對我們而言,彷彿世界已經沒有太多驚奇了。某天我獨自在心中為了這趟旅行默禱時,突然一個聲音浮上心頭:以色列。我感到不可思議,以色列是什麼樣的地方?對其一無所知的我,為何浮現這樣的念頭?

  後來,我想那或許是一個啟示,每當一條新的道路開展在眼前,有時你知道它通往什麼方向,有時不會。當這條道路名為「生命」,站在起點的那剎那,你明白自己只能走一次,即便不知道它會往哪裡去……但是,我相信這是信仰對我有所回應,而且是生命裡有所安排的。於是,我決定了,心懷感激與,前往耶路撒冷,以色列。

...繼續閱讀

定價:499 優惠價:9449
在那神聖與愛的國度

本分類暢銷排行 1
史上最長100CM骨盤枕:日本知名整療團隊獨家研發,短短2週局部激瘦,50招狂瘦POSE大公開(隨書贈1公尺Biggest骨盤枕
作者:御世話整骨院整療團隊/監修 出版社:采實文化
優惠價:79236

日本最新研發「100CM超長骨盤枕」  獨家創新「骨盤枕對折運動」,局部激瘦效果100%!  不只端正骨盆,【腰.肚.…more

2
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新國民健康操
作者:溫蒂妮小姐/圖文 出版社:尖端
優惠價:79236

42萬粉絲大軍齊賀!  臉書人氣王.溫蒂妮小姐的第一本圖文作品!  教育部國語辭典有記載:「翻(ㄈㄢ)白(ㄅㄞ…more

3
一週腰瘦10公分的神奇骨盤枕:超過180萬人見證,5分鐘搞定,還可提臀豐胸
作者:福辻銳記 出版社:方智
優惠價:79253

★日本原創者獨家授權!贈送充氣式骨盤枕,攜帶方便,隨處可做!★再加贈紙尺,立刻精準測量!  暢銷180萬冊,瘋狂…more

4
蘭陵王影像書
作者:玉春雷娛樂文創 出版社:水靈文創
優惠價:79300

一千四百年前的南北朝亂世,天女與魅影戰神的淒美愛情傳奇…  來自神隱村落的神巫後代─天女楊雪舞,命中注定遇見…more

5
這樣整才型!:醫美、微整、整型前先知道才不會後悔的56件事
作者:邱正宏 出版社:心版圖文創
優惠價:79221

「專有名詞好多,聽得霧煞煞!」其實,你需要的是觀念。  「我不想整得跟別人都一樣,好像滿街都是親戚……」你需…more

6
血型小將ABO 5
作者:朴東宣 出版社:時報出版
優惠價:79157

什麼?你還不認識這四隻傢伙嗎?  ABO全面占領START!  血型小將無所不在、無縫不鑽、無孔不入!  颱風來襲,…more

7
關鍵3點美腿操,大腿一週瘦5cm:掌握腳跟、腳尖、膝蓋,早中晚一個POSE,不必拼命抽筋抬腿,還能豐胸翹臀
作者:蓮水花音 出版社:三采
優惠價:79205

「胖胖腿」、「蘿蔔腿」、「O型腿」有救了!  改變站、坐姿,七天內絕對讓你穿上迷你裙出去招搖!  ★真人實證!…more

8
亞洲第一男神.尋找 阿基里斯:顧又銘寫真集
作者:顧又銘 出版社:趨勢文化
優惠價:79277

「亞洲第一男神──顧又銘」是誰?  長相酷似黃曉明、媒體讚譽「擁有五星級完美胸肌和人魚線」、大陸當紅的明星指…more

9
Debby W∞的愛情生活百科:畫給所有女生的情感療癒書
作者:Debby W∞/圖文 出版社:大塊文化
優惠價:79221

在愛情中不再鬼打牆  下課了,不代表停止學習。  受傷了,不代表停止去愛。  「這是畫給每個希望在愛情中找到…more

10
You’re so French!巴黎女人的日常時尚穿搭手冊
作者:斐德希克.維塞、伊莎貝.多瑪 出版社:積木
優惠價:79435

在法國一上市即創下20,000本銷量,  全球熱銷超過100,000冊,橫跨美、英、德、西、俄、日、中、臺書市!  繼《巴…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isure7ca 的頭像
    leisure7ca

    休閒娛樂推薦書的部落格

    leisure7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