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才筮法網路狂銷

網友評鑑4顆星,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三才筮法


博客來休閒娛樂-命相命理分類新書上市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三才筮法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真誠的心

  易經乃群經之首,為大智慧之書。世人因不識真理,易學也遭遇到了極為不公平的待遇,雖是如此,大浪淘沙,留下的總是金子,易經幾經波折與起伏,卻作為中華民族內心深處最為重要精神信仰之一的易經還是保存了下了。

  時逢盛世,易學得以復興與發展,學易的隊伍也越來越大,學易人的激情與熱潮一浪高過一浪。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縱觀當今易學界,魚龍混雜、泥沙俱下、良莠不齊。真真假假的所謂的大師百出花樣,千出招數,可唯獨缺少一顆真誠的心!

  許許多多善良的摯愛易學的人便迷惑了,不知所從,昨天學六爻、四柱,今天學六壬、奇門,明天學紫微、風水,只可惜,大部分人學得個雲山霧罩,稀?糊塗,沒有學到易學真諦,反而迷失了方向。更有甚者,有的學易人失了理智,迷了心竅,沒有學到真本事,卻學會了包裝的伎倆,吹牛的本事。

  可歎!

  我研易多年,看到易學界目前諸多怪現象,心痛不已,遂有了退隱之心。可是徒弟、學員、易友與讀者一再懇求,希望我可以為易學正名,只是我深知自己德薄才疏,便一一拒絕。可是他們還是多次懇求,希望我可以公佈三才筮法、傳播三才之道。盛情難卻,我便從2010年始經函授、面授、講座、書籍、音像製品等多種途徑傳播三才筮法,反響良好,凡是學過三才筮法的人紛紛跟我說,此法簡捷、準確、全息,跟其他預測術相比,有絕對的優勢。一個學易花費了十多萬的老人跟我說,三才筮法比六爻更快捷、比四柱更準確、比奇門更全息、比六壬更深層、比紫微更簡單,必須推廣學習。

  好書的價值,不在頁數多少,也不在自我標榜。我只是站在讀者的立場,以“有用方為貴”為宗旨,推出三才筮法系列叢書。希望大家能在讀了我的書後,能明白三才一貫之道,能夠有所收穫,我則心滿意足。

一天就可以學會

  任何一門的預測術,都需要研究很久才可以入門。如無明師指點,甚至研究多年,也不能窺其門徑。我研究易經多年,深知其中甘苦滋味。

  三才筮法,大道至簡。我在傳播的三才的過程中,很多人都把這樣感受告訴了我:三才筮法,可深可淺。對於毫無五行知識的人而言,一天即可入門,能分析吉凶成敗,知人生之否泰。除了預測之外,也可以用三才之思維來思考、研究、解決人生之中諸多棘手之事。

  通常三才的學習,是在排盤掌握之後,掌握了五行生剋,就可以分析人、事、物了。掌握十天干、十二地支的原理及其關係,只要明白了三才盤中天、人、地之間關係及其各自定位,就能很容易駕馭三才筮法的運算。在函授、面授、講座等活動中,學員基本上都可以到達運算一件事甚至多斷的程度。許許多多的學過三才筮法的人都證明了這一點:一天就可以學會。

內求乾坤

  2011年春,我到北京遊學,有一個非常有名的一位大師說要見見我,我木訥,不善言談,遇到此種情況,一般都是拒絕,邀請多次,只能從命。

  在北京一家老店吃飯。

  吃飯的時候,此位大師侃侃而談,說給什麼層次的人預測之類,和大師一起來的幾個徒弟也極盡能事,對大師讚不絕口。面對如此的人及如此情形,我只好悶頭吃飯,沉默不語。

  和我一起的朋友,對大師的話有一點點不高興,就笑著問:“大師能把一個人的屬相測出來嗎?”大師說:“這個誰會啊?我覺得沒有人能會,書上寫的那些都是吹牛的。”

  他們一起來的人都急忙說:“對!對!”

  朋友說:“閑雲老叟大師就可以測出來。”隨即就喊了一個服務員過來,讓他實話實說。

  我根據他的方位,起了一局。推出了服務員的屬相為亥。服務員說:“對。”

  大師馬上就站了起了,臉上露出了很是奇怪的神色,這種神色我不知道用什麼詞來形容,反正是怪怪的。過了很久,他才說:“我倒處找有真水準的人,今天終於找到了。希望能夠跟您學易,不論多少錢。只要能教我就行。”我笑了笑說:“我哪敢如此啊。

  大師一直到分手,都是極少說話,處處以弟子的身份來與我說話行事。他一起來的那些人也不再說什麼話了。

  其實,寫這個事情,只想告訴易友,易道無窮,任何一個人在傳統文化面前都不要覺得自己了不起,心不外馳,內求乾坤,便可以發現他人所不能發現的問題,並且可以非常容易地解決掉。

  人心本身潔淨無瑕,只是後天的習氣讓她蒙上了太多太多的灰塵,人心上的灰塵只有自己才可以拭去。傲氣不可漲,因傲氣是比較重的灰塵。倘若您學會了三才筮法,不可有傲氣,需謙虛謹慎,牢記內求乾坤,心莫外馳,如此才可以一氣貫通天、人、地,便可至“豐”之境界。

...繼續閱讀

定價:350 優惠價:9315
三才筮法

本分類暢銷排行 1
史上最長100CM骨盤枕:日本知名整療團隊獨家研發,短短2週局部激瘦,50招狂瘦POSE大公開(隨書贈1公尺Biggest骨盤枕
作者:御世話整骨院整療團隊/監修 出版社:采實文化
優惠價:79236

日本最新研發「100CM超長骨盤枕」  獨家創新「骨盤枕對折運動」,局部激瘦效果100%!  不只端正骨盆,【腰.肚.…more

2
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新國民健康操
作者:溫蒂妮小姐/圖文 出版社:尖端
優惠價:79236

42萬粉絲大軍齊賀!  臉書人氣王.溫蒂妮小姐的第一本圖文作品!  教育部國語辭典有記載:「翻(ㄈㄢ)白(ㄅㄞ…more

3
一週腰瘦10公分的神奇骨盤枕:超過180萬人見證,5分鐘搞定,還可提臀豐胸
作者:福辻銳記 出版社:方智
優惠價:79253

★日本原創者獨家授權!贈送充氣式骨盤枕,攜帶方便,隨處可做!★再加贈紙尺,立刻精準測量!  暢銷180萬冊,瘋狂…more

4
蘭陵王影像書
作者:玉春雷娛樂文創 出版社:水靈文創
優惠價:79300

一千四百年前的南北朝亂世,天女與魅影戰神的淒美愛情傳奇…  來自神隱村落的神巫後代─天女楊雪舞,命中注定遇見…more

5
這樣整才型!:醫美、微整、整型前先知道才不會後悔的56件事
作者:邱正宏 出版社:心版圖文創
優惠價:79221

「專有名詞好多,聽得霧煞煞!」其實,你需要的是觀念。  「我不想整得跟別人都一樣,好像滿街都是親戚……」你需…more

6
血型小將ABO 5
作者:朴東宣 出版社:時報出版
優惠價:79157

什麼?你還不認識這四隻傢伙嗎?  ABO全面占領START!  血型小將無所不在、無縫不鑽、無孔不入!  颱風來襲,…more

7
關鍵3點美腿操,大腿一週瘦5cm:掌握腳跟、腳尖、膝蓋,早中晚一個POSE,不必拼命抽筋抬腿,還能豐胸翹臀
作者:蓮水花音 出版社:三采
優惠價:79205

「胖胖腿」、「蘿蔔腿」、「O型腿」有救了!  改變站、坐姿,七天內絕對讓你穿上迷你裙出去招搖!  ★真人實證!…more

8
亞洲第一男神.尋找 阿基里斯:顧又銘寫真集
作者:顧又銘 出版社:趨勢文化
優惠價:79277

「亞洲第一男神──顧又銘」是誰?  長相酷似黃曉明、媒體讚譽「擁有五星級完美胸肌和人魚線」、大陸當紅的明星指…more

9
Debby W∞的愛情生活百科:畫給所有女生的情感療癒書
作者:Debby W∞/圖文 出版社:大塊文化
優惠價:79221

在愛情中不再鬼打牆  下課了,不代表停止學習。  受傷了,不代表停止去愛。  「這是畫給每個希望在愛情中找到…more

10
You’re so French!巴黎女人的日常時尚穿搭手冊
作者:斐德希克.維塞、伊莎貝.多瑪 出版社:積木
優惠價:79435

在法國一上市即創下20,000本銷量,  全球熱銷超過100,000冊,橫跨美、英、德、西、俄、日、中、臺書市!  繼《巴…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isure7ca 的頭像
    leisure7ca

    休閒娛樂推薦書的部落格

    leisure7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